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平罗县法院让53名农民工过上安心年
2019-02-14
2019-02-14 09:27:00
  本报讯 (记者 马 荣 通讯员 徐 迁 史景璋)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兑现活动,为53名农民工现场发放共计55.52万元执行款。农民工们拿到钱后脸上挂满了笑容,连声感谢执行干警。
  2018年7月,平罗法院受理涉及3家被执行企业的执行案件。立案后,通过线上线下查控、查封资产等方式,均未获得实质性效果,后来执行干警20余次前往被执行人住所地进行执行,并与该3家公司负责人进行协商沟通。3家公司负责人均表示会在三五天内解决此事,但一直没有兑现承诺。9月7日,执行干警对该3家公司依法进行了搜查,搜查出现金共20余万元,然而该笔款项仍然无法全部兑现农民工工资。后执行干警又对该3家公司的所有银行开户账号予以冻结,迫使这3家公司不得不主动缴纳执行款。
  近日,3家公司将剩余执行款全部交付,所涉及的53件追索劳动报酬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2月13日第4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