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宁夏吴忠开展执行直播活动
2018-11-20
2018-11-20 17:30:00

  

  本报讯(记者 马 荣)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两级法院联合当地媒体开展为期7天的“决胜执行难 吴忠法院在行动”采访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的围观人数达83.8万人,单日执行活动在线观看人数高达19.2万人。

  活动中,吴忠两级法院准备充分,根据各院工作特点,精心选择典型案例,加强与当地新媒体平台互动,实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利通区人民法院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腾房措施;青铜峡市人民法院联合公安、检察协同作战,共同打击拒执犯罪;同心县人民法院将拒不执行的“网红主播”强制带离,促使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红寺堡区人民法院执行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并将“‘老赖’黑榜”张贴进村,引来村民围观;盐池县人民法院通过14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现场执行工作,赢得了围观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查人、找物、评估、处置等难点的理解。 

  此次活动获得各级党委、人大、政协、检察院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官等受邀现场见证执行,为执行活动建言献策。活动还得到了在线网友和执行现场围观群众的留言、点赞和好评。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1120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