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 宁夏高院与新闻媒体共商合作互动
2018-08-02
2018-08-02 20:48:00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2018年7月25日头版

  本报讯 (记者 周崇华 通讯员 马 荣)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与新闻媒体座谈会,共商新时代司法工作与新闻媒体合作互动融合。在认真听取了中央、自治区新闻媒体的意见建议后,宁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强调,全区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抢占意识形态领域司法宣传工作主阵地,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互动,讲好法院故事。

  沙闻麟指出,司法宣传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方面和重点领域,是国家整体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国家政权安全。人民法院作为国家的重要机器、专政机关和“刀把子”,要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

  沙闻麟强调,人民法院要善待媒体、善用媒体,主动为媒体记者宣传报道法院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方便,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共同做好法院司法宣传工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