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人民法院报]李金英: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2017-10-26
2017-10-26 15:47:00

  

  本报记者 李 阳 “十分激动、倍感振奋。”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后,十九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金英这样描述自己的感受。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贯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李金英表示,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论述让李金英印象很深刻。她表示,要从完善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高度来谋划和推动司法体制改革,牵住司法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形成司法生产力,激发司法创造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文:载于《人民法院报》2017年10月22日头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