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主题党日”话初心凝心聚力再踏征程
2019-07-15
2019-07-15 18:41:00

  本网讯(马泽星)7月12日,平罗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和党员干警一起走进贺兰雄鹰革命圣地,话初心、踏征程,共同回望革命先辈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

  一大早,干警们伴着清晨的暖阳,乘坐绿皮小火车,欣赏着贺兰山的雄伟地貌,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热闹的车厢内,干警们齐声唱响《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怀旧歌曲,一起歌唱祖国繁荣昌盛。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整个车厢内,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下了火车,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八号泉、陆军二十师师部遗址和贺兰雄鹰革命圣地。来到贺兰雄鹰革命圣地,干警们一起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二十师的历史,了解到二十师为祖国西北边防站岗十六载的革命精神。所有党员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英烈。随后,干警们一起来到工业遗址石炭井参观,一起感受石嘴山工业摇篮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党员要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将党的精神渗入到实践活动中,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