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讲党课坚定党员干警司法为民之心
2019-07-15
2019-07-15 18:40:00

  本网讯(马泽星7月11日下午,平罗法院邀请石嘴山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副主任张健,为全院干警讲述时代楷模勤政为民故事,坚定党员干警司法为民之心。

  在讲课过程中,张健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妙用典与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为主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许多重要场合引经据典,用诗词典故表达“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之心,以及共产党人在98年期间用初心换民心,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老师同时结合古往今来思民、忧民、为民的人和事,引导党员干警不断强党性、坚党心、守初心。张健老师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讲述一些远离人民群众、背离初心的反面教材,警示全体干警要勤政为民、谨言慎行、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司法为民之心,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干警们纷纷表示,老师用故事启发干警,以典型警示干警,希望干警时刻谨记自身本职身份,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本次学习,让干警们更加坚定初心,更加明确目标,尤其是老师在讲到98年坚守为民初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民心是初心的镜子、不忘初心内修官德、不忘初心外靠法度五点内容的时候,让干警们更加懂得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好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在新时代更加具有司法获得感才是初心之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