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张利军调研彭阳法院党建工作
2019-07-15
2019-07-15 18:38:00

  本网讯(郑亚男)7月9日上午,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利军一行到彭阳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张利军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团支部活动室、图书室等,翻阅了党建工作资料,听取党建专干介绍AI智能党建平台运行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张利军常委对彭阳法院党支部合理划分党小组和应用智慧党建平台的工作亮点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开展党建工作中要杜绝“老好人”思想,积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时刻关注党员干部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重视“双评双定”工作的开展,勇于刀刃向内,敢抓敢管,切忌“一片红”;要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双评双定”活动、农村党建“三大三强”和“两个带头人”工程、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其他各领域党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六个深化”,推进现有载体和文件的落实。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彭阳法院将以张利军常委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党建薄弱环节,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载体,健全党建制度,打造党建亮点,推动各项制度政策落实落地,做到抓出落实,抓出实效,抓出成绩。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