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红寺堡法院党支部荣获全市法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7-09
2019-07-09 22:09:00

  本网讯(马渊博)近日,在吴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法院党支部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红寺堡区法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全院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定了“机关党建夯基础、小组党建创特色、薄弱领域抓规范”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全体党员干警的政治思想教育,提升党的凝聚力,不断创新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新热情、新能量,牢牢把党旗插在审判一线。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党员干警同志的共同努力,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红寺堡区法院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初心找准差距,凝心聚力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不断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努力使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