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厦门大学妇女权益保障专题讲座走进隆德法院
2019-05-17
2019-05-17 08:55:00

  本网讯(张银萍)5月15日,厦门大学赴隆德县妇女权益保障专题讲座在隆德法院举行,县法院全体女干警及全县各机关、各乡镇女性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讲座中,厦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丽新教授结合近年来的真实案例,就妇女人身权益、夫妻财产分割、婚姻权益及《婚姻法》若干问题的司法解释等关注度较高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具体案例结合法律知识的生动讲课方式,让每一位在座的女性同胞都受益匪浅,既丰富了法律法规知识,又提高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教育引导广大女性同胞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了女性同胞的法律意识,解答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为法院干警今后更好的开展妇女维权工作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