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平罗法院召开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联席会议
2019-04-22
2019-04-22 17:56:00

  本网讯(马泽星)4月16日,平罗法院召开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为期8个月的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会议邀请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各个金融单位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罗支公司、法信(宁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会,为此次专项执行活动出策出力。

  此次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在全面排查涉金融案件底数的基础上,以规范化、信息化管理为抓手,以重点地区、重点案件为突破口,狠抓财产查控、评估拍卖、失信惩戒、案款管理等关键环节,依法保障和实现金融债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金融市场健康发展和提升执行工作的整体质效。

  为保障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有效开展,平罗法院制定详细活动方案,通过成立执行小组压实执行责任,同时采取案件分流、财产查控、司法评估拍卖、执行悬赏、发布失信、强化宣传力度等方式破解被执行人难找,可供执行财产难寻的难题,进一步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迫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有效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