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红寺堡区法院组织开展“3·15”消费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2019-03-21
2019-03-21 17:51:00

  本网讯(张登彦)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倡导依法维权、合理维权的良好法制氛围,3月15日,红寺堡法院组织干警在博大购物广场开展消费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传递法治正能量。

  此次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讲解一些消费陷阱、网络购物陷阱以及消费误区等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通过法律的途径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消费者的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据统计,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和群众咨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引导群众依法理性维权,深受群众好评。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