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铜峡法院再部署再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2019-03-21
2019-03-21 17:50:00

  本网讯(田野)3月15日,青铜峡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自力在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法院系统2016年1月至2019年2月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分析通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规范司法行为,进一步树立法院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检查,解决作风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要边查边改,转变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千方百计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确保实效,庭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责任,找准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确保“作风提升年”活动起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整顿作风的作用,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