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为289名劳动工人集中发放执行款
2019-02-14
2019-02-14 09:18:00
  本网讯(李华)刚刚过去的新春佳节,对于灵武市某企业的289名劳动工人来说,是温暖的,是喜悦的,因为2月2日那天,灵武法院为该289名劳动工人集中发放欠薪工资,共计80万元。至此,他们与公司的劳务纠纷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该涉民生系列案件由灵武市某企业欠薪问题引发,收到该系列案件后,由于涉案人数较多,且均为涉及劳动工人工资,引起了灵武法院高度重视。一边设立案件台账,摸清案件总体情况,一边积极查询该企业可供执行的财产,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积极沟通,每周两次定期向工人代表通报案件执行进展。经过不断执行、协商,企业和工人达成和解协议。鉴于案件数量较多,该院成立了涉民生系列案件执行小组,制定案款发放预案,春节假期临近,集中向涉案工人发放了工资,确保讨薪工人如期领到工资,顺利回家过新年。
  自宁夏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以来,灵武法院将涉民生案件作为执行工作的重点,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打好“组合拳”,利用节假日突击执行,多次开展了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执行到位296.9206万元,收到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