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晚会
2019-01-30
2019-01-30 17:27:00

  

  本网讯 (马丽) 1月28日,同心法院工会组织全院干警举办了2019年迎新晚会。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发表新年致辞,向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祝福,对全体干警辛勤工作一年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给予期望和祝愿。

  迎新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铿锵有力的合唱《人民警察之歌》,展现了法警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法院三句半》以妙趣横生的语言诉说着法院干警工作的苦与乐;年轻干警精心准备的舞蹈《海草及护花使者串烧》和歌曲《精忠报国》等展示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阳光与活力;小品《法官与老赖》,语言诙谐幽默,表演入木三分,充分展现了执行干警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决心和信心,把全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同时,本次晚会邀请部分干警家属参与,并带来即兴表演。精彩投入的表演时不时引来台下一阵阵掌声与欢笑。抽奖活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参与活动的热情,营造出了欢庆祥和的活动氛围。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心法院全体干警以院为家、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适度缓解了干警的工作压力,激发了干警在新的一年里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干事热情,积极推动了该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