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事人突发心脏病 法警正确施救显真情
2019-01-28
2019-01-28 16:54:00

宁夏法院网讯(李铁军)122日,吴忠中院在审理一起房屋买卖合同案结束后,一名当事人到安检大厅领取存放物时突发心脏病,值班法警及时正确施救使当事人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当事人白某某在庭审结束后,到法院安检大厅取包时,脸色苍白,浑身颤抖,站立不稳,值班法警李铁军见状,一把扶住即将倒地的白某某,并立即呼叫正在进行安检值班的女法警王志荣。二人根据情况判断白某某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经询问白某某确认其系心脏病发作,王志荣立即从白某某包中取出速效救心丸喂其服下,后准备拔打120,但白某某表示休息一会就好了。值班法警随即将这一情况向警队负责人和案件承办法官进行报告,并迅速启动应急预算案,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并详细告知其家人白某某发病时的情况,同时将白某某安全送往医院治疗,有效避免了一次当事人在法院发生病危的重大事故。
吴忠中院法警处事不惊,临危不乱,正确的施救,使被告人转危为安,受到了当事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