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惠农区法院“四个全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9-01-04
2019-01-04 08:46:00

  本网讯(田莉 黄堃) 惠农区法院执行局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题,强化责任担当、穷尽执行措施,从“四个全面”着手,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该院一是全面树立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切实统一全体执行干警的思想认识,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树立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严格按照院党组制定的计划、方案,进一步将任务分解到具体承办人,抓好落实工作。二是全面转换执行工作理念,充分认清执行工作存在的短板,自觉转变思维模式、工作方式、创新举措,通过自主学习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树立创新意识,以身作则,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想方设法给自己压担子,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实现执行工作质效的大突破。三是全面规范执行工作行为,切实推动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通过规范执行流程、规范财产处置、规范执行公开、规范终本程序实现执行工作规范化,把握终本案件的程序标准与实质标准,全面落实“三个90%,一个80%”要求。四是全面落实执行工作纪律,向管理要效益,向制度要成绩,全面落实以员额法官为主导的执行团队模式,通过加强对执行团队的绩效考核,把案件办好办实,通过员额法官对团队成员的考核,对案件质效的负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