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县委书记调研平罗法院工作
2018-12-04
2018-12-04 18:37:00

  本网讯(马泽星)11月28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福等到平罗法院调研。

  调研过程中,蒋哲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数字法庭、文化展室、执行指挥中心和家事法庭,对其各自功能及该院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以及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了解,座谈听取了平罗法院基本情况介绍和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就平罗法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具体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

  蒋哲文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平罗法院执行工作在依法执行、执行效率、终本合格率、执行方式方法等方面有明显提升,成绩突出。县委会全力支持法院依法独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树立司法权威。法院要加强建设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法院队伍,引导和鼓励干警能打胜仗、敢打胜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