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夏理工学院师生走进大武口法院观摩庭审
2018-11-14
2018-11-14 14:35:00

  本网讯(李桢)为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加大以案释法力度,11月1日下午,宁夏理工学院二十余名师生受邀到大武口区法院旁听了一起行政强制、行政赔偿案件。

  庭审过程中,在主审法官的主持下,原、被告进行了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旁听人员认真旁听,切身感受法庭审判的严肃与庄重。在学生现场旁听的同时,此次庭审在互联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理工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法院、观摩庭审,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接受法律教育,对法律程序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作者】: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作者】: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