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清晨何人扰美梦?原来是兴庆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018-11-14
2018-11-14 14:35:00

  本网讯(梁金宇)11月7日清晨6时许,兴庆区法院拉开立冬后集中执行的序幕,77名执行干警分成9队分别赶往各被执行人住处。

  被堵家中,被执行人及时还债

  被执行人万某因合同纠纷拖欠申请人孙某10000元工资。戴法官向其送达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后,经多次传唤万某均不予理睬。戴法官决定利用清晨集中执行行动将万某堵截在家中。7日上午7点左右,应声开门时万某仍睡眼惺忪,在看清来人是执行法官后才完全醒神。万某得知自己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要被拘留,便百般推诿,拒不配合执行干警工作。刚过10点,执行干警将万某带回法院,将其暂时羁押准备下午集中送拘。万某眼看法院动了真格,便联系朋友凑集欠款。在进入拘留所之前,万某终于将10000元欠款凑齐并交付申请人,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公告悬赏,千里寻人促成和解

  蔡法官团队在活动开始前不久接到了举报电话,称发现了悬赏被执行人孙某的下落,蔡法官立即联系申请执行人孙某某。原来,2016年被执行人孙某及周某因借贷纠纷欠申请执行人孙某某共计40余万元,因找不到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当时该案予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2018年恢复执行后,因被申请人依然未能提供被执行人下落,蔡法官便发布了悬赏公告。在接到悬赏举报电话后,蔡法官一行人利用清晨集中执行行动赶往线索地点找寻被执行人。最终,在蔡法官协调下两位当事人现场达成和解。

  据统计,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执结案件10件,达成和解3件,共查找被执行人14人次,拘留6人,扣车2辆,到位标的额共计19.1万元。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