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市惠农区法院执行攻坚永远在路上
执行攻坚不松懈 连夜跨省拘老赖
2018-10-19
2018-10-19 17:50:00

  本网讯((张小磊))为进一步强化执行工作力度,提高执行工作质效,统一调配执行力量,方便群众集中办理执行相关事项。2018年10月15日,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忙碌的搬迁后,执行干警对工作并没有松懈,迅速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当日,执行法官李韶清获悉被执行人刘某某目前居住在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某地,立即连夜带领两名干警前往线索地寻找被执行人。

  该案件要追溯到2011年,被执行人刘某某欠申请人马某某货款150000元,马某某向惠农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刘某某并未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在执行过程中,刘某某向马某某支付25000元的货款,剩余货款双方约定按月支付,但刘某某未按照约定履行协议,后来潜逃外地,玩起了“人间蒸发”。

  惠农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未停止该案的执行工作,多次通过司法网络查询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并前往被执行人可能出现的住所地寻找刘某某,但都未果。通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当晚11时许,成功将被执行人刘某某带回法院,执行法官李韶清对刘某某明理释法,告知他如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将承担法律后果,但刘某某置若罔闻,丝毫没有还款的意向,目前已被司法拘留。

  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执行干警不畏艰辛,以案件不执结,执行工作就不结束的态度,始终尽心尽责,锲而不舍的行走在执行的路上。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