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中院巧借“外力”一日送达十六案
2018-10-19
2018-10-19 17:25:00

  本网讯(党文强)为全面提高审判执行效率,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吴忠中院立案庭依法加大送达工作力度,不断创新送达方式方法,巧借外力,努力缩短送达周期,一天内成功送达某民事系列案件16件,为民事案件的高效审理赢得时间奠定了基础。

  近日,该院受理了某家化公司分别起诉吴忠市利通区的16家商户商标侵权纠纷。考虑到受送达人居住分散,门牌不清,法治观念淡薄等情况,送达前,送达法官及时与古城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及金星镇社区网格管理员进行联系,邀请他们协助集中送达。在与基层组织的配合下,充分利用基层组织工作人员人熟、地熟的优势,仅用一天时间,对涉及到3个乡镇,10个社区的16件案件全部有效送达,送达成功率达到100%。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