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隆德县农牧系统观摩法院党建工作
2018-10-11
2018-10-11 17:32:00

  

  本网讯(高奇)10月9日,隆德县农牧系统10个党支部共30余名党务工作者到法院观摩党建工作。

  观摩团参观了法院立案信访大厅、执行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数字大法庭,该院党务工作者就党支部下设的各功能型党小组如何结合审判执行业务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做了细致的讲解,得到了观摩团成员一致好评。观摩团走进党建工作室,参观阵地建设,学习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在参观过程中,观摩团成员或拿出手机拍照,或仔细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并不时和该院党务工作者交流工作经验。经过全面、深入地了解,观摩团对该院“以党建带队建促促审判”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

  今年以来,隆德法院严格落实“三强九严”工程,着力解决审判执行业务和党建工作“两张皮”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促使党建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兄弟单位多次观摩该院党建工作,并对该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