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区政协视察法院司法改革等工作
2018-09-20
2018-09-20 21:21:00

  本网讯(靳佳莉)9月18日,西夏区政协主席裴建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西夏法院调研。视察组一行参观了西夏法院按照最高院提出的“六专四室”标准化建设要求新建的羁押室和改建后的诉讼服务中心,观看了西夏法院拍摄制作的微电影《挚行》,全面了解西夏法院在司法改革推进工作过程中采取的新措施新做法。

  视察组座谈听取了西夏法院司法改革和民商事案件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法院司法改革推进工作和民商事案件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两庭建设”“繁简分流”“执行飓风行动”等亮点工作给予赞赏,对法院长期高负荷运转工作状态表示理解。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从不同行业角度提出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意见建议,表示要更进一步发挥监督和促进作用,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法院发展,主动参与司法实践,切实为人民法院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氛围。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