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院邀请区财政局代表旁听庭审
2018-09-18
2018-09-18 21:26:00

  本网讯(潘伟 黎坤)9月13日上午,大武口区财政局一行10余名代表受邀到大武口区法院旁听了一起公开开庭审理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该案在互联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将整个庭审过程完整呈现在公众面前。

  庭审前,案件承办人员仔细查看了案卷材料,结合案情和证据,认真细致地准备了庭审提纲,并为旁听代表们准备了本次庭审案件的民事起诉状及案件相关证据,便于代表们对庭审的每个细节进行监督、评判。庭审中,法官娴熟驾驭庭审,在举证质证、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最后陈述及当庭宣判等环节,均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旁听,一致表示,旁听庭审既增加了自身的法律知识,对法院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与了解,又有效提升了自身依法履职的能力。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