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中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7
2018-09-17 17:46:00

  本网讯(马莉)9月13日,吴忠中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参加了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陈华的主持下,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等问题开展讨论,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明确是非标准,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

  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参观党建阵地。重温入党誓词时,白发苍苍的老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次向党作出庄严地承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忠诚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独特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指出,院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党员工作,法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和付出。他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希望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法院工作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