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中院法官走进直播间宣传扫黑除恶
2018-08-10
2018-08-10 09:05:00

  本网讯(王丽娟)8月6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第一审判团队长王丽娟参加了石嘴山广播电台的“法治在线”直播节目,向广大听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石嘴山市两级法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将认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依法严惩涉黑涉恶刑事案件,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通过公开审判、法官说法、发布典型案例等方式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做好对典型案件、重大案件审判情况的宣判报道,彰显党和政府对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凝聚共识,弘扬正气,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