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以家风建设为突破口助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07-20
2018-07-20 09:30:00

  本网讯(苏发林)近日,大武口区法院结合“作风建设深化年”专项活动,以家风建设为突破口,不断丰富载体,助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该院与市委党校、大武口区妇联共同编演情景剧《德法同行,传承好家风》,通过《德润人心——习近平井冈山故事,法安天下——大武口区法院家事审判》这两部分内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以德治国、依法治国”的理念,推动好家风带动好作风活动的深入开展。把家风建设与“三会一课”相结合,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讲述加强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讲故事”、“举实例”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警树立清白持家、简朴本分、踏实工作的思想。以正本清源的家风建设,切实将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把家风建设与道德讲堂相结合,通过道德讲堂,在潜移默化中发挥道德教化作用,使“以法治国、以德治国”的治国理念在工作中得到具体实践,让“好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