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中院坚持问题导向强力规范党组织生活
2018-06-15
2018-06-15 16:11:00

  本网讯(王宝军)近日,固原中院针对机关各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三强九严”制度中存在的不足问题,按照《机关党建督查调研细则》精神,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不断推进机关党建的规范化建设。

  意见指出,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严格落实“三强九严”制度。从规范“三会一课”记录、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评星定格、党支部书记双向述职等内容做出了详细具体的规定,明确要求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须记录要素齐全、清晰完整、整洁规范、准确无误;要以清晰的党建工作流程图为蓝本,全面规范党组织生活。对党支部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具体的流程再造,确保上述各项机关党建工作环节齐备、程序规范;要以党支部组建为契机,切实发挥党支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要明确工作任务,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各党支部要对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做到胸中有数,坚决防止“灯下黑”。要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对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力的支部书记,将严肃进行问责。要创新工作方法,各党支部要结合审判业务工作,创新“3+X”主题党日等活动的方式方法,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努力形成百花齐放、竞相迸发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