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原州法院干警办案途中救助中暑女子
2018-05-25
2018-05-25 18:23:00

  本网讯(张万祥 王伯平)“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警察同志!”家住原州区三营镇穆滩村村民庞某苏醒后对原州区法院干警感激地说。

  5月17日上午11时许,原州区法院三营法庭干警马龙、刘欢在送达案件途中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晕倒在路边,立即下车进行救助。经过一番努力后,女子慢慢睁开眼睛,逐渐恢复意识,称其上午在地里劳作,因自己患有低血糖且早晨没有吃饭,再加上天气炎热,才导致自己晕了过去。该院干警随后及时联系到其家属,并对女子做了心理疏导,讲述了预防中暑的相关事项,待女子家属赶来后才放心离开。临别时,该女子及家人对法庭干警见义勇为的义举表示感谢,周边群众也对两名干警纷纷点赞。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