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铜峡市政协视察法院诉讼服务工作
2018-05-25
2018-05-25 18:21:00

  本网讯(王晓燕)5月24日上午,青铜峡市政协副主席李玉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律师及公安、检察、司法机关代表到青铜峡法院视察诉讼服务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该院大坝人民法庭、诉讼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室、诉调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进行现场参观,询问了解法院安保、诉讼服务、诉调对接等工作,座谈听取了法院诉讼服务工作主要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肯定法院诉讼服务规范化、信息化、便民化的同时,围绕为民服务、诉调联动、律师工作室、保护法官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玉梅说,法院要进一步加大诉讼服务宣传力度,使为民司法的法院形象得到彰显,深化便民服务智慧平台,不断提高司法服务质效。要进一步完善三调联动机制,探索新的工作方法,改善司法调解面临的困境,最大限度化纷止争于诉前。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选强诉讼服务工作人员,加大职业道德建设和司法能力提升力度,做好传帮带工作,提升干警诉讼服务、判后答疑、诉讼调解的司法能力。要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增进公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该院院长罗生明表示,对市政协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将以此次视察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审判工作,提高审判质效,优化服务水平,创新方式方法,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为青铜峡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司法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