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迎接新时代 担负新使命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行政审判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2018-05-15
2018-05-15 17:49:00

  本网讯(田凤群)5月11日,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举办为期四天的集中管辖行政案件审判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高院“银川铁路运输法院集中管辖银川市基层法院审理的一审行政案件”的决定,从提升能力素质着手,扎实做好行政审判业务培训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高院党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为行政审判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邀请的培训教师,分别来自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法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行政审判庭的一线法官。他们从行政审判理念、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条文理解与适用、行政审判实务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介绍了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行政案件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与干警进行互动,答疑解惑。

  银川铁路运输法院常务副院长马俊强调,全体干警要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法律素养,善于吸取他人的审判经验和智慧,意识到银川铁路运输法院转型跨越发展的历史意义,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进取姿态,敢于做司法改革的先行者和启航者,做有担当、有作为、有格局的新一代法院人,更好地担负起保障人民日益增长的司法需要的历史使命。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