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区法院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2018-05-15
2018-05-15 17:48:00

  本网讯(李治刚)5月11日,大武口区法院邀请市委党校张健老师,为全体干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讲座,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良好法治氛围。

  张健老师讲解了宪法的发展历程,历次宪法修正案的情况,重点对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意义。整个主题讲座内容详实、案例生动、内涵丰富,使干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干警们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遵宪守法的意识和依法履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法院干警,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加坚定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