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石嘴山中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
2018-04-26
2018-04-26 14:45:00

  本网讯(苏娟)近日,石嘴山中院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形成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该院把学习宪法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将宪法学习纳入教育培训计划,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学透,并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要求全院干警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警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将审判执行实际与“七五”普法规划、精准扶贫和帮扶解困工作结合起来,把宪法宣传及国家政策送入千家万户。利用本院门户网站、电子屏、微信、微博等传播载体,通过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活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组织青年干警大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学习活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