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灵武法院推进纪律作风整顿
2018-04-23
2018-04-23 18:13:00

  本网讯(高雅君)4月20日下午,灵武市法院召开全院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传达学习高级法院《关于全区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的通知》、自治区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再次强调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司法为民法院队伍。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强调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管理的重要性,必须在思想上重视、在执行中严厉、在监督中强化,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深入推进该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原则,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要从严从实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形成合力,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垂范作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严格督查问责,明确重点,用心整改;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干警司法作风情况主动督查和随机抽查,对查处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要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及时查摆个人在大局意识、职责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及时整改,树立法院风清气正的新形象。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