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红寺堡法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2018-04-16
2018-04-16 09:28:00

  本网讯(李治刚 刘亚科)4月11日,大武口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总支书记王随宁带领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前往红寺堡法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在红寺堡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西明的陪同和介绍下,大武口区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红寺堡法院党工青妇活动阵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建活动阵地、图书室,大家一边翻阅党建工作档案材料,一边交流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并就如何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抓好党建工作和党员教育,更好地服务于法院审判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