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武口法官走进直播间详述担保风险
2018-04-16
2018-04-16 09:26:00

  本网讯(彭磊)4月10日上午,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彭磊做客石嘴山综合广播“法制在线”栏目,通过典型案例详述担保风险,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彭磊法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担保的概念、法律要件、产生基础、表现形式、担保期限、效力认定、法律后果和担保救济等内容进行了阐释,并结合法院审理的典型案例给予听众更直观的解读。期间,许多热心网友通过直播平台和手机客户端纷纷提出问题,参与互动,彭磊法官根据法律规定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答,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向听众公布方便群众咨询。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