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资讯
部分法院开展主题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2018-05-07
2018-05-07 17:42:00

  

  5月4日,在“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之际,平罗县法院、灵武市法院、原州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主题活动,激发青年干警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司法工作新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平罗县法院 组织青年干警参观沙漠治沙成果,与平罗县治沙林场党支部联合在平罗县治沙林场(毛乌素沙漠边缘)种植沙生植物花棒200珠,开展沙漠徒步增强团队意识。毛乌素沙漠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曾经荒漠化非常的严重,经过几代人不懈的努力,毛乌素沙漠治理效果显著。通过组织干警参观沙漠治理成果,激发干警对环境治理和沙漠保护的热情和责任感,增强了干警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意识。(通讯员 王静)

  灵武市法院 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畅谈青春与梦想”活动。干警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传递五四精神,分享青春故事。展现青春风采、共筑青春梦想。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通过视频寄语青年干警,希望所有青年干警能够静下来、定下来、沉下来,把自己的青春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当中,做好本职工作,把琐碎的工作做得不平凡,一步一个脚印勾勒自己的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青春。(通讯员 马琼)

  原州区法院 组织开展男子五人篮球友谊赛,举行以“跃动的青春”为主题的青年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和以“激扬新时代 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歌咏比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殷志刚代表院党组寄语青年干警要能吃苦、戒浮躁,坚守公正司法,坚守清正廉洁;要用心、细心,多角度、全方面的思考问题,精益求精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多学习、多实践,不断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要讲团结、讲诚信,在与领导和同事的相处中虚心学习、主动担当,为原州法院大家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王伯平)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