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高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责任担当
守初心 担使命 讲信仰
2019-07-08
2019-07-08 18:33:00

  本网讯(马 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5日下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领誓下,高院机关全体党员在自治区档案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主题党日活动,以仪式唤醒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坚实可靠的思想保障。

  

图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领誓入党誓词

  “主义譬如一面旗子,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向往,才知所趋赴。”在宁夏档案馆红色档案文献展厅内,全体党员立足于一幅幅涤荡人心的历史图画面前,从理论探索、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重温了98年来党的历史发展轨迹和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光辉业绩。全体党员唱响雄壮的《国歌》,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永远的初心》短视频,24个党支部6组代表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大家或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或讲述革命先辈、英雄党员的先进事迹,或立足工作岗位回望初心、赞颂法官精神,展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教育成果和时代风采。

  

图为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档案图片展

  

图为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

 

 图为朗诵《守初心担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贴主题、影响深刻。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为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