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高院举行党员集中公诺活动
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
2019-04-19
2019-04-19 18:31:00

  本网讯(马 荣)4月1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宁东党员干部培训基地举办“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党员集中公诺活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学军等院领导和150多名党员干警参加了集中公诺活动。

  按照高院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全体党员干警首先参观了宁东基地建设,直观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东基地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集中公诺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我宣誓》主题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警聆听了宁东治沙劳模顾云香的事迹报告。通过榜样的引领,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的政治信念和奋斗坐标。观看了《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视频专题片,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了“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和推进建设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的信心和决心。

  慷慨激昂的誓言响彻现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感染在场每一位党员干警。

  下午16时许,全体党员干警身着制服、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学军领誓“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面对各种风险挑战,面对各种艰难险阻,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下,全体党员干警作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群众,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为高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参观宁东基地建设。

  

图为观摩宁东化工基地成果展示。

  

图为了解宁东基地建设发展历程。

  

图为宁东治沙劳模顾云香作先进事迹报告

  

图为全体党员干警作出庄严承诺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