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沙闻麟调研督导青铜峡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21
2019-05-21 18:34:00

  本网讯(王晓燕)5月20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调研督导青铜峡市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沙闻麟查看了青铜峡市法院党建阵地、扫黑除恶办公室设置、办公条件、人员配备、工作制度和相关资料,座谈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并对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沙闻麟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要公正司法,严格办案,把好事实关、量刑关、执行关,准确研判,精准定性,打好“法律仗”。要持续发动宣传,重点宣传各类法律知识、扫黑除恶知识,全方位、立体化营造扫黑除恶斗争强大声势。要保持敏锐性,加强线索摸排,严格落实案件办理中“双三长”签字背书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