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宁夏高院干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2018-12-18
2018-12-18 17:52:00

  

12月18日,宁夏高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观看现场

  本网讯(马 荣)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1978年的今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40年来,我国综合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必将载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史册。

  在学习讨论中,广大干警深切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动力,坚定了深化改革开放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大会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切实发挥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