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法院专题督导党政机关为被执行人案件
2018-12-12
2018-12-12 20:00:00

  本网讯(潘恺强)12月12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关于加快推进党政机关为被执行人案件督导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的批示要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晓红主持会议。

  视频会先后听取了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2家法院的案件执行情况汇报。参会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分别就案件执行具体情况、与党政机关沟通协调情况、向当地党委政法委汇报情况、案件执行存在的困难以及案件下一步采取的执行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并对能否按期执结案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法院要高度重视党政机关为被执行人的案件,严格落实中央政法委和最高法院的要求,进一步加大专项清理力度,切实做好与党委、政府的汇报协调,对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阻碍及时层报上级法院协调解决,力争年底之前执结一批案件,如期完成中央政法委和最高法院的要求。同时要规范信息录入工作,在办案系统中录入相关案件信息,做到信息及时准确全面。

  部分法院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案件主要承办人在院指挥中心参加会议。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