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彭阳法官马淑媛当选全国妇代会代表
2018-11-07
2018-11-07 15:34:00

  本网讯(朱巧霞)10月30日,全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作为宁夏政法系统代表,彭阳法院女法官马淑媛同志和1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一起,相聚北京,共商妇女发展大计。

  马淑媛同志从2011年进入法院,从事民事审判工作,2016年被任命为员额法官,经她的手共审结各类民事纠纷600余件,她所审结的案件无一起引起申诉、信访或矛盾激化。她以一名党员、一名法官忠诚、为民、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展现对党的无比忠诚,对法律的坚定信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了一名妇女干部的责任担当。

  马淑媛表示,将正确行使全区妇女赋予的代表权利,最大限度地把基层妇女同胞的意见建议反馈上去,做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传播者,作“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具体践行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立足岗位,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号召周边的广大妇女发挥好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使得更多的妇女同胞投身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来,在各行各业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