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高院审监庭党支部与区检民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2018-10-26 17:45:00

    

  本网讯(倪丹鹤)10月24日下午,自治区高级法院审监庭党支部与自治区检察院民行处党支部以“歌颂祖国、诗书年华”为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帆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朗诵诗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高级法院审监庭与自治区检察院民行处第一次以党支部活动的形式开展交流。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共同朗诵一首反映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脊梁的诗歌《脊梁》,并配乐《我爱你中国》钢琴曲,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此外,两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温习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增强党员干警学习主动性与自觉性,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活动最后,两支部开展了业务讲谈,就民事抗诉案件的法律适用及检察机关对人民法院的法律监督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业务交流。

    

  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促进法院审监庭和检察院民行处两支部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荣誉感和职业荣誉感,增进两支部和党员的党建、业务交流,而且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和党员政治生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