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吴忠中院获全区政法经费绩效考核第三名
2018-09-29
2018-09-29 18:22:00

  本网讯(陈紫婷)近日,吴忠中院在全区政法经费绩效考核中荣获第三名,获得奖励资金30万元。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吴忠中院政法经费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核查实物、交流反馈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我院该项工作中人员到位、制度健全、工作规范给予充分肯定。我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政法经费管理工作。修订和完善了与现有法律、法规相适应的财务内控制度;加强财务人员培训,培养新人,使其成为高素质的财务人才;多措并举,不断提高经费绩效管理、使用技能,加强与财政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争取更多支持。

  吴忠中院按照“规范流程、精细管理、助推效能、保障审判”的原则,逐步完善政法资金保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创新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装备配置,实现了保障效能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最大化和最优化。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