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石嘴山中院院长陈大威开庭主审受贿案
2018-09-28
2018-09-28 19:17:00

  本网讯(尤俊涛)9月27日,二级高级法官、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大威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原宁夏农垦事业管理局局长、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忠受贿一案。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清伟出庭支持公诉并监督庭审活动。石嘴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群众及被告人近亲属30余人旁听了庭审。中国庭审公开网和宁夏法院网同步进行了庭审直播。

  开庭前,法庭根据被告人的身体状况,配备了医护人员,组织召开了两次庭前会议听取控辩双方对证人出庭、非法证据排除等程序性问题的意见,归纳了争议焦点,并形成庭前会议报告。庭审过程中,在审判长陈大威的主持下,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顺利进行。整个庭审持续了八个小时,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和被告人的辩解意见。该案将择期宣判。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