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级法院2018年司法巡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8-08-14
2018-08-14 19:13:00

  本网讯(杨志文) 8月13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在吴忠中院召开司法巡查工作动员大会,正式启动2018年司法巡查工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巡查组组长谢永春做动员讲话。吴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做表态发言。

  此次司法巡查工作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构司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履行审判管理职责、履行司法监督职责、推进执行工作、开展司法巡查和推进巡查整改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开展。会议介绍了司法巡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宣布了司法巡查组的内部纪律,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司法巡查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黄金柱在动员大会上表态发言,要求全市法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级法院党组工作部署上来。要按照司法巡查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准备,认真落实巡查工作任务和整改意见,切实通过司法巡查促进机关党建、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查组还对吴忠中院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建设以及司法业务建设和司法队伍建设的状况进行问卷调查,并对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执行工作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