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李帆调研督导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
2018-07-20
2018-07-20 09:13:00

  本网讯(白桦 冯杰)7月16日至18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帆先后到石嘴山、吴忠、银川法院,调研督导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工作。

  李帆听取了石嘴山、吴忠、银川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主要情况、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贯彻落实情况、最高人民法院“三项规程”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后,对各市法院在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刑事审判工作亮点给予肯定,要求全体刑事审判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及时更新司法理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加强与公、检、司等各部门的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确保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刑事政策的把握研判,上级法院要加强对下级法院审判业务的监督指导,严把案件证据关、事实关,稳步提升刑事案件审判质效,确保有罪的人受到公正惩罚、无罪的人不受刑事追究,实现公正司法。

  自治区高级法院各刑事审判庭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通报了相关工作。石嘴山、吴忠、银川两级法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院领导、刑事审判庭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法官参加了座谈。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机关党建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