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灵武法院院长与执行干警一起加班
2018-07-17
2018-07-17 17:26:00

  本网讯(王虹)7月14日是个周末,灵武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依旧如往常一样紧张忙碌的工作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深入执行干警中了解案件执行情况,并对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与执行干警一起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

 

  “执行任务重,案多人少,我们只能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研究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执行难点,提出执行方案。”加班的李华法官说。“我们要想方设法解决困难,不能因为案件的增加而减损办案质效,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办案任务。”加班的陈祥伟法官说。“白天送达、记笔录,晚上和周末订卷”加班的书记员李鹏飞说……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岩涛与执行员一一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执行干警的思想动态,为他们加油鼓劲,并对积案的清理和今年新收案件进行梳理和规划,要求执行干警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承诺。

  自今年5月份来,该院全体干警时常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周六、周日加班加点办案,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决心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截止6月30日,灵武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2467件,与去年2478件减少11件,已执结1104件,同比上升21.45%,执行到位标的12215.08万元。司法拘留115人,及时发布最新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104件自然人1745名、法人180个。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