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宁夏法院网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最高法院第六巡回法庭走访部分在宁全国人大代表
2018-02-28
2018-02-28 17:37:00

  本网讯(邱映晖)2018年2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副庭长杨永清一行,走访了部分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向代表们通报了最高法院和第六巡回法庭2017年工作及相关情况,并征求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马恒燕代表


走访李锐代表

  杨永清副庭长先后走访了国企代表、科研代表、党政机关代表和基层教师代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对最高法院、第六巡回法庭和宁夏高院201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最高法院和第六巡回法庭对宁夏法院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表示,最高人民法院狠抓顶层设计、狠抓制度创新,带领全国法院勇挑司法体制改革重担,走出了一条符合党中央部署、符合司法规律的新路子,值得称赞。全国人大代表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校长马恒燕表示,第六巡回法庭2017年度人均结案100余件,非常辛苦,在宁夏召开专题培训班,邀请宁夏高院民商事法官到第六巡回法庭跟案学习等做法,提升了宁夏法院民商事法官整体工作能力,值得肯定。全国人大代表神华宁煤董事长、党委书记邵俊杰表示,宁夏高院近年来审理了一批重大敏感案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有力维护了国企权益,大力服务和保障了宁夏经济发展。全国人大代表中色东方集团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党委委员、铍材研究所所长王东新表示,宁夏高院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载体丰富,开展有力,及时向代表通报最高法院和宁夏高院2017年度审判执行工作情况,有力地协助了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


走访王东新代表

  

走访邵俊杰代表

  近期,宁夏高院按照“1+1+1”绑定对口包片联络工作机制,全体院领导走访了结对联络的18名驻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通报、宣传人民法院工作,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代表们赠阅了有关书籍和光盘资料。

  宁夏高级法院联络办主任路华陪同走访,并向代表们通报了宁夏高院2017年度审判执行工作和联络工作等情况。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编辑】:马杰
【稿件来源】:宁夏法院网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法院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309号 邮编:750004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宁ICP备08100089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111号